這床單太可愛了, 老婆與老公在床上銀行利率的位子
怎一個“二手餐飲設備台北霉”字了得!
這麼有愛的班主任 真乃業界usb良心!!為什麼我當年沒遇到
  被稱為“史上最悲催搞笑劫匪”的趙某再次接受採訪,講述作案動機時再曝經典語錄:“外面世界險惡,我必須得撤台北港式飲茶”、“掙錢是別人的夢,我進來就是我的夢想,我必須得進來了,外面沒法獃了!
媽蛋,還以為前面坐汽車借款了個三頭怪!!弄這髮型的人是何居心!
我也曾風光過!
和我女兒交往的條件
獵人帶著獵狗去打獵,結果獵人哭了。
哎卧槽,這不是插座呀
1.“空姐,這杯柳橙汁怎麼賣?你包夜多少錢”“先生,不要錢,咦?你說什麼?”
2.我準備賣了我家的房子去美國當州長,歡迎投奔我
3.二師兄你這麼豐滿我根本把持不住了
4.真遺憾
5.沒想到日本人這麼虛偽
6.比如剛纔有人喊我收快遞,我根本就沒聽到,我太機智了
  7.“麻痹的我彈不下去了”“孩子,你要聽媽媽的話,這樣將來大家看的都是你畫的漫畫,他家彈的都是你寫的歌”
8.珍愛生命 遠離考試
會開門也就算了,竟然還伸爪招呼了一下!
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吧~
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91yeog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